嗯~春天----期待我家的櫻花盛開,剛開始會只有幾朵。記得有幾次看到小小隻綠色的鳥,老公用台語說是青ㄉㄧ′仔啊~


  女兒用國語說是綠繡眼。


 


  新玩具是~Memory Box的大窗框刀模還有MFT的小鳥刀模


        這張卡片的長度是6",小窗框刀模做的那張卡片的長度是5"


 


晚上在室內拍照感覺效果不是很好!


 



兒子問:「媽媽,妳現在怎麼每天都有在做卡片?」


我:「因為我們有十幾個人每天輪流出題,那,如果我有靈感,我就會趕快挑戰呀!」


兒子問:「那,有禮物嗎?」


我:「沒有吔!」


兒子:「那真的是瘋了!」


我:「對呀!你怎麼知道我們就叫瘋卡?」


 


我的教育是否哪裡出了問題了?為什麼兒子會覺得一定要有禮物才要動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