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印章廠牌也很多,但最喜歡的應該是Stampin up 了!


 


要將我所收集的這家印章全部照出來,還真有點難呢!因為它們都是木頭章,去年才開始有草皮章,而我之前已將印章依屬性分類,要單獨照出是這家的,我可能又要重新排列組合,所以就照幾盒是同性質又是同一家的吧!


 


每年年底至一月初吧,就是這家公司大優惠的時候了,而且也是在這個時候,我才找得到國內的商家代購,因為它在美國是用直銷的方式銷售,所以無法在台灣上國外網購得,我常跟女兒說:「妳如果去美國讀書,就記得幫我採購哦!」


 


這家公司的All Natural系列,更是令我無法抗拒~ㄟ害!


 


蝴蝶也是我的最愛,就做一張和魔卡結合的蝴蝶卡吧!


 


因相機壞了,只好用掃描的,感覺顏色有點跑掉,也少了立體感;兒子說:「妳終於可以換單眼的了!」是厚!轉個念,心情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