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我喜歡的幾件作品:


1.      萬里長城讓我想起小時候讀到的童話「糖果屋」,ㄛ哦!可以吃的萬里長城!!



 


2.      美麗的磁器雖是糖塊做的,但上面畫的龍及花朵,畫工很精細,好美啊!





 


3.      男靴會讓我想起脫下鞋子的臭腳丫,我不敢吃



 


4.      西洋棋可以真的將對方的棋子吃掉,讓對方真的起手無回哦!


      呵!呵!我喜歡!



 


5.      摩天輪真讓人讚嘆它細細的支架所排列出來的平衡。



 


還有各個生日的人適合吃什麼口味的巧克力,真準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