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已有四年沒辦國外旅遊了吧!年初工務部主管激我,硬要我在主管會議提出國外旅遊的建議,在會議前總經理都會交給我會議議題,我就將它補上一筆,可是啊,輪到我發言時,我已急著去接兒子了,心裡直嘀咕著:老闆真沒誠意!


 


  四月時,我再次鼓起勇氣,假藉著同事小孩因成績優異可直升他們學校的高中部為由,所以建議暑假時帶小孩們去日本東京迪士尼玩!


 


  旅行社排了三個方案要我們選,一個是東京迪士尼一日+….:第二個是東京迪士尼二日+…;第三個是京都大阪環球影城;總經理詢問我們的意見,我和工務部主管都選第三個。啊!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們都帶孩子去過東京迪士尼了!


 


  一向好客的老大,又邀請了親朋好友,加上全體員工及眷屬,總共101人,厚!我還真擔心旅行社訂不到機票呢!


 


  老大稍微修改了行程,他不希望大家只是到此一遊,所以安排了MIHO美術館一天,環球影城當然也是一天,其他的景點也小刪了一下,主要是要考量小至1歲,大至87歲的家眷的體力。


    


  京都西本願寺剛好位於我們住的京阪東急飯店旁邊而已,但第一天我們因為去參觀京都車站,已過了寺院開放時間,而且旅行社也沒安排參觀這個景點,隔天一天早,我們倆老起個大早,就展開探險之旅,朝西本願寺去,在門口看到「參拜者外…..立入禁止」,原先我很猶豫,但老公說:沒關係啊!進去啊,被趕再說!


  


  我好高興,看到了這麼清靜的寺院,真的能讓人覺得心情很寧靜祥和,就是一種身心輕安的感覺!


 


  在寺院正殿前方左右兩側有兩顆好大的銀杏樹,用木柵圍起來,看漢字猜日語的意思大概是國家保護級的好幾百年的老樹!


 


夠大吧!



  哇~好棒哦!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倆老自行開發了一個景點,真是賺到了!



 


.



 


六點多而已就有這麼多人在做早課!




 



連電梯的外觀都和寺廟的造形融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