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前




        日前老公去榮總做一日之健康檢查,包括麻醉藥也花了不少錢,拿回一個水餃包,裡頭放了毛巾、牙刷、刮鬍刀,他說水餃包可以給兒子當便當袋。


  隔天,我果真要用這個袋子幫兒子裝便當,因為週末忘了洗便當袋,豈知,他竟然非常不悅地抱怨:「不要用這個啦!很難看吔!」


  我認同地說:「是啊!我也覺得很難看,我以為你們男生比較不會介意呢!」


  趕緊幫他換回原來的袋子,並告訴他:「等我用蝶古巴特把它改造得美美的,你就不要跟我搶著用。」


  趁假日時,用了玫瑰花的餐巾紙黏貼在袋子上,但是餐巾紙實在是太薄了,遮不住那些字。


  我心裡不禁抱怨著:榮總那麼大的醫院,健檢收費也不低,為何不找人設計一下包包,就像化妝品滿額送的那種美美的包包,說不定有人還會為了要得到美美的包包才去做健檢呢!


   


         說實在的,送的袋子不美,大部份的人都不會再次去利用它,那不是反而造成資源的浪費嗎?


 



有請高手指導:我該如何遮掉下面的圖形呢?


 


改造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