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於保守的家庭,又是保守的星座,要我大聲說愛實在是很困難啦!所以我才會愛上做卡片,用卡片來傳情達意啊!


 


我是很ㄍㄧㄥ的人,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啊!所以此卡的設計就將愛心黏於內頁!


 


我最愛的當然是家人囉!


第一個愛心是對原生家庭的姊姊,我愛妳,謝謝妳對我的愛護並給我人生許多好的建議!



 


不愛老公怎會嫁他呢?可是結婚久了總感覺是親情的愛佔多數!前不久朋友mail一個漫畫給我,大意是:結婚喜宴的第一道菜為什麼都是龍蝦呢?答案是:要新郎和新娘婚後一個要裝聾一個要裝瞎----這就是保持婚姻長久的秘訣!


唉!我就是那隻大龍蝦啦!



 


對子女當然是滿滿的愛意囉!每每想起他們小嬰兒時期,心裡還是有無盡的喜悅!當時的辛苦早已被許多甜蜜的回憶所取代了!兩個孩子讓我覺得最滿意的是和我無話不談哦!



 


最後一頁是勉勵自己朝"大聲說愛"的勇氣前進~要大聲說愛哦!


 



 


正面



 


內頁



 


正面及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