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哦!終於上了Peggy老師的風景章課程,一天要上6張卡,對於我這平日疏於練習的人而言,或 許給 老師帶來很大的困擾吧!可是,對我而言卻是很過隱呢!(雖然手快廢了!)


 


台中的同學好像都很含蓄,沒人帶相機吔!大家上起課來,都很專心!結果一陣忙亂後,大家都忘了照張大合照,我也忘了和Peggy老師合照!


 


既然大家都忘了照相,那我就將我照的幾張放上來給大家自取囉!


 


如果大家還想繼續上好心藝的課,要熱情地向好心藝回應哦!要她們別忘了我們台中有一群熱愛手工卡片的族群呢


 



一開始,桌面很整齊哦!



 


看清楚了沒,秋天就是要這六種漸層的顏色,水就是要這五種層次的顏色~哇!!看來又要開始敗了!



 


滾輪就是要快!快!快!才不會有痕跡,而且要漸漸地往外擴散,要記住哦!



 


很認真地,漸漸有人站起來蓋印,同時,桌子也很混亂啦!




        

羨慕吧!和女兒是同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