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瀏覽國外網站上Stampscapes美麗的風景卡片,也向好心藝買了一大堆Stampscapes的印章,但卻苦於不知從何下手,原想將它當水彩印章使用,但又有些不甘心,所以一直期待能參加好心藝的課程,因每天都要當「小黃媽媽」,無法抽身去台北上課,也曾詢問過好心藝,得到的答覆是要我找到五個人,她們就會專程下來台中上課。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台中有哪些彩印同?


 


終於,讓我等到好心藝的老師來台中開課,很開心的是,上的就是我期待已久的Stampscapes風景章課程。


 


老師人很好,當我們覺得蓋的不好時,她都會安慰:風景章怎麼蓋怎麼美!而她總是有辦法幫我們挽救不完美的地方!


 


看吧!怎麼蓋怎麼美!


雖然我女兒取笑我:是颱風哦?樹東倒西歪!


結果老師說:森林裡的樹也不全然朝同一個方向啊!



 




 


下午上復古項鍊課,其實也有部份和彩印課有關吔!只上半天課的同學,太可惜了啦!


 


真的很佩服Tim的創意!


項鍊可以拿來戴,也可以把鍊子拿下來裝在手工書或卡片上當裝飾,也可以在項鍊下加一張Tag,送人當禮物,挺美的!





 



特殊紙質做成的蝴蝶,和項鍊上花朵的紙質一樣,非常有韌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