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去貝登堡專櫃,看到專櫃小姐正在教客人幫吸水杯墊上色,詢問的結果是:只要用粉彩印台沾點水即可上色;一時心動,也請她分售幾片給我玩玩。

 


  在網路上看,很多人在幫吸水杯墊上色都是用油性色鉛筆,我平時很少玩油性色鉛筆,因為我覺得很難推色,每次都留下難看的筆觸,所以我只零買幾色玩玩,這次我決定嘗試將它用在吸水杯墊上。


 


第一片只上了膚色及上衣,我就投降了!真的很難推色,尤其是在吸水杯墊上,真佩服用油性色鉛筆上色的網友們的耐心!


 


我決定其餘的部份還是用粉彩印台上色,沒想到,一樣很難上色!我想是吸水杯墊材質的關係吧!上網查,有很多賣家說是高嶺土經高溫燒製而成,結果有一家說是用日本進口的特殊材質"珪藻土"製成,瞎眯!!珪藻土哦!那我是不是可以向我們的工地主任要一些來玩玩!嘻~~他們一定會駡我神經病!


 


  我想既然第一片感覺玩壞了,那其餘的部份乾脆就拿女兒的吃飯傢伙----Copic markers出來玩,豈知不僅好上色,效果也出其的好!給它拍拍手!!



 

 第一片:皮膚及上衣用油性色鉛筆,褲子用粉彩印台,其餘部份用Copic markers,旁邊用粉彩印台蓋印及刷邊,結果----畫蛇添足地在帽子上添加了黒色線條,好醜!



 


 第二片---草畫得不好


 


 


 第三片 字蓋壞了!功虧一潰




 



 第四片  終於滿意了,可是不敢蓋字了!



 



好用的Copic mark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