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嫂家,談到聖嚴法師火化後有很多舍利子,我就想起媽媽的舍利子,大嫂就從供桌上拿下裝著舍利子的玻璃器皿,述說著:


  「當初我只有拿一粒媽媽的舍利子回來供養哦!在媽媽往生的那段時間,一粒舍利子而已竟不斷生了好多小顆的,真的很奇妙哦!」


 


  大嫂又從房間裡拿出一份八十一年三月二十九日的「菩提家訊」,上面刊載了母親信佛的經過及往生時的瑞相,遂要求大嫂借我拿回來掃描。


 


  聖嚴法師要弟子們不要執著於舍利子的物相,但是我覺得「舍利子」可以給我們這些後學者增加信心啊!


 


當時刊登的:






 




談到小嫂就覺得可愛,當年曾向我透露待媽往生後,她要把家裡的佛供桌拿掉,希望客廳擺設成西式的,年輕人總覺得佛教是迷信,豈知,媽竟現瑞相----紫色蓮花給她看,從此以後她便相信,也絕口不再提拿掉佛供桌的事。


我們姊妹們都說:媽是要度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