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耶誔節前就有收到格友用明信片做的賀卡,心裡一直掛念著要回信,卻毫無靈感,昨天早上有了靈感後,一做下去就欲罷不能,做了五張,今天又續做三張。


 


我覺得全家團圓吃年夜飯的感覺是充滿歡樂的氣氛,所以這顆章的背景就用了好幾個顏色的圈圈,我用打洞器打了大小不同的圓之後,用那個圓洞拍色,也運用了遮避法。


 


非常懷念婚前娘家圍爐的盛況,娘家因孩子多,最盛時期併了二張圓桌,吃了兩個半小時才吃完。娘家的習俗是,只要是大的都要給小的紅包,並送上吉祥話,所以一餐年夜飯吃下來就要耗時許久。我是老么,所以我的紅包最多,這也是我最樂的原因,真令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