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妮子家族結束了交換卡的活動,我叨唸著工具一堆無用武之地,而女兒也擔心老媽太閒,遂廣發告示邀集將滿20歲的同學、朋友,若有興趣者可來函索取生日卡,我就又開始有點事做了!


 


這張是給喜歡水果的雅雅,我的水果章不多,害我差點又潦落去買水果章來用,但理智告訴我:經濟不景氣,要省點!要省點!


 


用水性色鉛筆幫西洋梨上色,底紙用不傷紙膠帶隨性的黏貼再用淺咖啡色水性印台上色後燙透明粉,絃麗紙以凹凸版壓凸後綁上皮繩,黏在底紙上,將西洋梨黏在紫色紙上後剪下,以泡棉膠黏在卡片上,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