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時和二姊、四姊至千樺庭園餐廳喝下午茶,裡面有一小賣場,出售手工自製書籤,讓我想起何不自己以印章或打孔器製做呢?


 


  恰巧前不久有一期的Take Ten雜誌也展示了幾款以大迴紋針做的書籤,超美滴,讓人看了手很癢!


 


  星期六,四姊專程從台北載了兩大箱她女兒穿不下的衣服下來台中送我女兒,她女兒又堅持要她載一大箱的Hello Kitty玩偶指名要送我!


 


    這下子我只好趕緊想辦法報答她們,記得當時姊的女兒對千樺的書籤很喜歡,不過一支賣50元,只好小買二支過過穩,所以,我想乾脆就做幾支送她吧!


 



看出來了嗎?以打孔器將雜誌上Coach包包的圖案打下後黏貼。


 




 



 



底下兩張以刀模機壓圖型黏貼。




 



 


尚在實驗階段,會繼續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