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小舒即將在1010結婚,她想打造一個教會式+SNOOPY的浪漫婚禮,因為不會特別迷戀Snoopy ,所以我只有兩顆Snoopy的印章,一顆是開飛機,一顆是開車,恰好有靈感,就舉手喊右!


 


我的想法是:即將結婚的小舒,心情必定快樂地像Snoopy在雲端開著飛機,也希望駕駛終生謹慎地握穩方向!


 


在製造雲的過程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以2”的圓型花邊打洞器,在廢紙上打四個圓,隨意地在卡紙上排列,以海棉棒沾水性藍色印台輕拍。哇~我也快樂地飛上天了!


 


Snoopy的紅色圍巾及飛機上紅色的部份是蓋印在紅色的紙上再剪下貼在另一張已蓋飛機的白色卡紙上,過程是有點艱辛!


 


以心型打洞器打下12個心,以黑色印台蓋字後上3D水晶膠,排列的感覺希望像歌曲的旋律感!


 


原本想在內頁蓋上「愛能凡事包容…..」,那段文字是我最喜歡送給新人的一段話,可是封面是橫的,字章是直的,有點不搭,所以就選擇我也很喜歡的一顆章,我喜歡那女生陶醉在被愛的幸福感!以此祝福小舒幸福永遠!


 


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