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是依照國外網站:http://www.splitcoaststampers.com/ee/index.php/resources/tutorials/magic_card/


我很喜歡玫瑰窗格的感覺,所以就自己上國外網站買了這個窗格章,蓋好章後要很有耐心地去上色,我告訴兒子:以後如果表現出沒耐心的樣子,我就要你將這些窗格上色!


 


這次的題目是我最害怕的題目之一,真想臨陣脫逃!


唉!該來的總是要來!花了一個星期六的上午,終於把它完成!


我跟女兒說:這次的題目真難!


她說:看得出來,因為妳已經玩了一個早上了!


 


希望橘子不嫌棄!


圖一:尚未拉開



圖二:拉開後



圖三:所用的木頭章,另一為草皮章,不好拍攝,就算了!



後記:


  412日晚上邊吃宵夜邊看discovery,播出的是「鬼影森森」,有點擔小,所以就和HBO台轉來轉去,後來看到節目中談到五芒星,就定住繼續看。內容是說:威卡教派(邪教)的巫師是坐在五芒星中呼喚他們認為的神給予力量,未料卻招喚來鬼魅。所以,信仰一定要有正信,還是找尋大的宗教對個人身心比較安全,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