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做ATC,主題是----花。


  我用了最簡單的「化石技法」,底紙是用Stampin upBrocade BlueVersaColorLime兩色滾出來的,主題花章的底色是用Stampin upCameo coralRuby red滾出來的,花是貝登堡的FT-0713,以StazOnTimber Brown蓋印,令我比較棘手的是配件,翻遍了我有的緞帶、紙花、雙腳釘……..,最後才選定蕾絲加Hero Art的水鑽,嗯….稍微滿意了才交卷,希望能抽中偶像Helen的手作卡。


 


  每次星期五就覺得好累,因為晚上就要將被我搞得一團亂的卡片工作區收拾整齊,免得在外地工作的老公週六回來嚇昏,今天為了這小小的一張卡,又把工作區毀了,因為我除了試「化石技法」外,還試了「方形印台直接輕拍法」、「石膏與壓克力混合刷色技法」「保鮮膜紋路技法」…..夠認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