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也是「屋頂的天才老媽」啦!


 


  記得去年孩子們說好想找個地方賞月,但顧慮往返車程耗時費力,隔天又要上班上課,挺麻煩的,後來我提議,不如到我們屋頂去賞月!


 


  有了去年美好的感覺,今年雖然只剩我和兒子一起過中秋,兒子還是忍不住提議再往屋頂去!


 


  泡了兩個保溫瓶的花茶,提了梨子和柚子,拿了一些小點心,母子倆不談功課純閒聊,感覺真好!



  


婆婆分享的一個月餅,切成四等份,睡前怕胖,一人先吃四分之一。



 


廠商送的梨子,我分到兩個,蠻好吃的



 


慈光寺送總經理的柚子,我也分到兩個~超好吃的!每年最期待的就是慈光寺的柚子!



 


幫兒子照張相,看得出來是在屋頂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