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花--希望林場能立牌告知遊客



趁著兒子不用加課,在女兒出國前全家再出遊一次留下甜美的回憶吧!


  去哪兒好呢?昨天原想訂今天中午到「又見一炊煙」用餐,上網一查,今天竟然有人包下中午和下午場辦婚宴;老公說去「梅林親水岸」賞梅花吧!先打電話去問,回覆:『梅花大約在元旦才會開!』我想:好久沒去東勢林場,記得結婚前第一次去玩就是去東勢林場,當時聖誕紅正盛開,留下美好的深刻印象!上網看一下,現在很適合賞楓,那就帶孩子們去走走吧!


 


    從太平住家經新社到東勢林場,幸好花海節已結束,所以覺得好近啊!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了!


 


  門票全票250元,學生票200元,在入口售票員問:有沒有學生?女兒說:「有二個。」


我說:他的問法很奇怪吔!我也是學生啊!我是救國團油畫班沈老師的學生!老公說:那我也是啊,我在學薩克斯風吔!


 


    兒子花了一百元玩射劍,在旁邊看的我們都覺得有那麼難嗎?



爸爸忍不住也下場試試看,結果還是兒子比較厲害,竟然還有一支劍射到中心點吔!







(其實看姿勢就知道誰厲害了!) 


 


  接著我被賣蜂蜜的吸引了,而老板也有問必答地告訴我們如何培育女王蜂,如何採花粉,如何取得花粉、蜂王乳!


  老板娘說蜂蜜冷泡可潤腸,熱飲可潤肺,這兩樣毛病兒子都有,原本想阻止我亂花錢的老公,為了兒子,也不再阻止我買。


 


  吃完午餐我們走到溫泉泡腳區舒服地泡個腳,




 


女兒發現蜜蜂竟然在喝溫泉水。



老公說:「厚!這群懶鬼!人家去採花蜜他們來喝水!」


我說:「嗯!我們買的蜂蜜不知有沒有加水?」


老公說:「嗯!我們去跟老板說我們要退貨,因為你們的蜜蜂偷加水!」(嘻~)


女兒說:「對啊!而且加的還是泡腳水!」(噁~)


 


老板說:「對啊!人都要喝水,動物當然也要喝,洗手台那邊也有一群!」


我說:「哦~吃太多原汁的蜂蜜太甜了吧!」


 


東勢林場其實還蠻大的,我們並沒全程走完。


 


長在大樹上不知名的花--很像香蕉






你們的手勢是?--2號!2號!請大家支持2號!



 


今年冷得慢,只有幾棵楓樹變色





 


可以餵魚、餵鴿子.



 



 


兒子啊!不要把人家塑膠的溜滑梯坐斷啦!



 


看!蜜蜂不會咬人吔!好多隻都停在爸爸身上。



 


接花粉的盒子,可憐的蜜蜂辛苦地採回的花粉都掉下去了!



 


女兒啊!娘會很想妳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