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228可以放假,兒子和女兒都可以不用補習,但再15天兒子學校又要模擬考,兒子答應我228要讀一整天的書,所以我們只敢出去吃個午餐,玩個半天,這種情況下,當然不可能跑太遠。


  


  我和女兒都希望去「櫻花林」賞櫻,但老公說:現在櫻花應該都謝的差不多了!就近找一家景餐廳吧!


 


  我們就誤打誤撞地又發現了一座桃花園,青青湖畔佔地很廣,我吃飽就想睡,沒去走!


兩個孩子繞了個小時,還沒逛透!我心裡估計著:明年建議哥哥們將此地選為回娘家的地點!讚!


 


  素食餐有義大利麵或火鍋,我點義大利麵,以我的口味,覺得鹹了點,但沙拉很好吃!



 



進門



 



 


左邊和右邊都有階梯可以下去湖邊



 



 


進門左邊有種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