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寄給我的,台灣女人:http://www.youtube.com/watch?v=B5ss0JX9tA0


 


    看了這支片子,發覺我算很早覺醒,早點覺醒,早點好命!


 


  結婚15年後,我才慢慢覺醒,我為什麼蠟燭要兩頭燒?幹嘛要把自己搞得累得半死?


除了上班,平日打理自己小家庭的一切,假日回婆家還要打理婆家的事,做得不如老人家的意,還要被嫌東嫌西!


 


  後來我知道了,「術業有專攻」的真正意思:


  衣服交給洗衣店燙!


     家裡清潔----請清潔人員每兩個星期來家裡打掃一次!


 


我又不吃、喝、嫖、賭。家事用付費的方式請人代理大半部份,我心安理得。


人生苦短!何必把自己搞得像黃臉婆!


當妳不再累得半死時,心情變好,親子、夫妻關係變好,多餘的時間就可以看看書,做自己喜歡的運動和有興趣的事啊!


 


台灣有一個怪現象:男人自己開著車上班,女人則騎著摩托車,前後各載一個小孩去上學後再去上班,讓我常替她們捏一把冷汗。天冷或下雨時,我常為那些孩子感到不捨!


為什麼有車的先生不幫忙載孩子上學?為什麼先生不將車子留給老婆載孩子去上學,自己騎摩托車去上班?孩子難道不是跟你同姓?為什麼先生沒顧念到孩子的安危?老婆、孩子的安全才能讓你真正無後顧之憂啊!


 


台灣的女人覺醒吧!


台灣的男人,多多體貼你的老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