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後,兒子胖了一大圈,一開學就覺得制服緊貼身體的程度是----大肚腩快從制服扣子的縫縫跰出來了!


 


  記得上學期學校的制服還可以在學校的便利商店(萊爾富)購買,遂要兒子帶錢去買幾件,兒子帶回來的消息是---這學期換7-117-11說不代售。


  兒子 向 老師詢問後得到的答覆是:請家長直接去服裝公司購買。


 


  星期一上午決定下午請個假去幫兒子買制服,10點時先打電話問服裝公司我要的尺寸,服裝公司的答覆是:「我們不能收錢哦!妳必須先去學校的會計室繳錢後,她們會開單據給妳,妳再拿單據來我們這裡拿衣服。」


  ----- 心裡真的是給它○○XX問她:「為什麼要這麼麻煩?我從家裡去妳那裡很近吔,為什麼還要大老遠地跑到學校?」


  回答:「沒辦法!學校規定的。」


 


  原想隔天再讓兒子拿錢去繳,拿回單子後,再隔一天我再去服裝公司拿衣服,再繡學號,可是,這樣折騰下來又要好幾天,擔心兒子為了不讓人家看到他的肉肉,老是穿著外套會中暑,老媽既然請假了,就跑一趟學校吧!


 


  從家裡到學校開車11.291公里 ,會 計室的 小姐親切地告知可拿單據去學校的


7-11取貨,聽到這樣,心裡很高興!


 


可是,向7-11的小姐告知我要的長褲尺寸,她竟然說:沒有那麼大件的,廠商也不可能為了一件褲子送貨來,妳還是自己去服裝公司取貨吧!因為,妳如果尺寸不合,我們這裡是不能退換貨的,妳還是要去服裝公司換貨,那妳倒不如去服裝公司取貨。


這下我心裡又在○○XX


 


我就開了6.876公里 的車子從烏日回到了台中市五權路的服裝公司拿制服。


 


再開了2.474公里 的車子去另一家在雙十路的公司拿運動服。


 


再開4.246公里 回家,總共開了20多公里的路才辦完這件事


 


記得兒子一年級時,運動服外套拉鍊壞了,拿去服裝公司修理,可是因需要好幾天,就決定再買一件,當時在服裝公司就可以馬上付錢取貨,不知學校為什麼現在要搞得這麼複雜?


 


是學校有利可圖吧!不然幹嘛一定只能在學校的會計室付錢?


 


私立學校的收費已經很貴了,拜託學校不要再這樣耍學生和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