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行前有先做功課,當第四天我帶她和女兒去逛心齋橋時,她告訴我心齋橋裡有一家DHC的門市,去程是學日本人靠左走,而且被許多打折東西吸引,並沒注意到它,回程時已快9點才發現DHC的門市,我馬上就被店門口擺的促銷品所吸引,應該說我被Hello Kitty的杯子所吸引,將杯底翻過來看,確定是日本製的,二話不說(其實也不會講日文啦!)馬上就花了4,650日圓馬下了DHC的營養代餐包和Hello Kitty杯子,回飯店仔細看,裡面的代餐包有五種口味,每種各3包總共15包,折合台幣每包要114元多,哇噻!好貴啊!如果不是看在可愛的Hello Kitty的面子上,我才不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