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氣溫讓人真想去泡湯!幸運的是,我家離台中的大坑溫泉區非常近,昨晚全家就到日光溫泉會館泡湯!


 


  從天星飯店旁彎進去,不到20公尺,我傻眼了!路旁兩側停滿了車,我說:「慘了!慘了!我們要去下水餃了!不過,我想裸湯區應該沒什麼人。」


 


  幸運的是,我開到停車場,勉強還有一個車位!也才不過七點半而已吔!那麼大的停車場竟然都停滿了!


 


  果然被我料中,戶外泡湯區像下水餃,而女裸湯區加我們母女總共才10個人,太過隱了!還可以在裡面游泳哩!裡面有五個池區分不同的溫度,也有按摩池、烤箱、蒸氣室、躺椅,整體寬廣又乾淨,超愛的啦!


 


  真是很奇怪的一對夫妻啊!平常很三八的老公,打死都不泡裸湯的,而平常很ㄍㄧㄥ的老婆,是非裸湯不泡的啦!女兒也受我影響,也超愛泡裸湯!


  


  泡完湯,正當在沖澡時發生了地震(事後看電視知道當時是9點零2分),心想:921都經歷過了,這震度感覺也不是很大,沒想到,接下來震了幾下超大的,拿了大浴巾包裹好想衝時,地震就停了,我再進去繼續洗,沒想到服務人員很緊張地進來要求我們先包好大浴巾出去疏散,我想,這種氣溫,只裹著浴巾就跑,不感冒才怪!所以就堅持穿好衣服才離開!(幸好不像921,不然就要裸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