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的前幾天,兒子就在那兒東想西想,想著要怎樣捉弄老師,也把在校車上和學長討論的方法回來和我分享。可憐的現代老師!像我們小時候哪敢啊?!


 


  我告訴他:「不要犯校規,不要浪費公家的東西就可以!」


  兒子說:「不會啦!因為像管得很嚴的 國文 老師我們就不敢跟她開玩笑!」


 


  我說:「說不定她心中很期待呢!因為從來沒有人敢對她..…..


 


  愚人節當天,兒子放學回來很興奮地跟我分享他們捉弄他們班導的過程,我也感受了那歡樂的氣氛!


 


  他是一年級的,班導是數學老師,當天班導有一堂二年級的數學課,該二年級的班上有同學來跟他們班打商量,在那一堂課時全部換教室,兒子他們班該堂是英文課,他們也跟英 文 老師串通好,所以,他們過去二年級教室後,就將教室燈全關掉,然後全班趴在桌上假裝睡覺,待上課時,老師進教室後開燈時,一看全班都在睡,又把燈關了,自言自語:「都在睡啊!」


 


過約5分鐘,老師就開燈,說:「好了!起來上課囉!」


 


全班頭抬起來,老師一看楞住了,說:「咦~嗯~都很面熟……!葉組長(教官)趕快來救我!」


 


全班很樂……


 


老師說:「好吧!那就上數學課吧!沒帶課本的站起來!」-------(我看換老師在捉弄他們吧!哈哈!)


 


轟!!全班都站起來!


 


最後…..,派兩位同學回去拿英文課本,並請英 文 老師過來這邊上,而班導就回去他們班幫二年級上課!


 


啊哈!好玩!也展現了全班的團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