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門)




(正門進去的花園)





好大的檜木


搶到好位子----最美的一棵櫻花樹





「櫻花林」是我很喜歡去的一個景歡餐廳,因為離家才半個小時的路程,忘了到底他開業幾年了,從他開始營業,我就常去。


在櫻花林尚未開幕前,老公的死黨就約了一大票朋友,上新社找朋友,他說那個朋友收藏了很多檜木和普洱茶。到了那兒,果真是開了眼界,大概有五六間國小教室合起來那麼大的室內,裡面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完整尚未切割的檜木樹幹,很香。


後來就聽說他將原址賣掉,在附近開了一家餐廳,我們一大票就去捧場,一進餐廳,全部都是檜木的味道,很舒服的感覺,素食的簡餐也很好吃。


 


(餐廳)



 


(餐廳地下室---賣古董傢俱及地方特產)



前幾年去,遊客多了,餐廳裡都充滿了食物的味道,反而聞不到檜木的香味,素食簡餐也從原來的140元漲到280元,哇噻!


 


(餐具也是檜木做的)



 


(從餐廳前庭院往下看)



 


自從新社被炒作花季之後,前往新社反而讓我視為畏途,因為我怕塞車,不像以前興緻一來就去櫻花林吃飯。


 


雖然取名櫻花林,但真正櫻花開的時候我反而沒去過,星期日(215)全家決定起個大早,避開塞車,去櫻花林賞櫻。


 


現在是櫻花季,門票不能抵餐費,我愛吃的素食套餐也沒了,不過,因為我們是一大早開門就進去,所以我又聞到餐廳裡的檜木味,好棒!


 


現在園區也擴大許多,有小朋友愛玩的小火車,有一自然生態區,裡面有小鸚鵡和錦鯉,可餵魚。


 


(烤肉區)



 


也有一戲水區,旁邊有更衣室,決定天氣再熱一點再來玩水!


 



 


很棒!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整天!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花,已建議老闆娘標示花及樹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