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


 


星期日(7月12日)臨時決定要出去走走,我上網查一下,原本我中意的是竹山的「上山讀書」,結果老公說他同事告訴他在苗栗三義附近有一家景觀餐廳叫做「天空之城」,他從mail的照片看,覺得很不錯!


 


  我們就從豐原上高速公路,后里下交流道之後往鯉魚潭的方向走,依天空之城貼在路邊的指標,左轉 一公里 處時,路變得又窄又陡,幸好是老公開車,我雖然開了快二十年的車,但挺膽小的。後來發現,從我們太平去的路線應該是從新社至東勢再到鯉魚潭會比較快,回程我們就這麼走,真的比較快。


 


  天空之城入門票每人100元,可以抵餐飲,門票的大小和質感,剛好可以當書籤。


 


網路上的行銷做得很好,所以好多人都慕名而去。


下車後當然要先尿尿,廁所感覺蠻乾淨的,可惜沒有掛勾可以掛皮包,還有衛生紙也沒隨時補充,既然要收費,這方面的服務我覺得有待加強。


 


他們有兩個餐廳--「天堂古堡餐廳」和「鳥V.S人餐廳」,因假日人多,我們停在假日停車場,比較靠近「天堂古堡餐廳」,所以我們就就近就好。進「天堂古堡餐廳」時才1120分,就已經客滿了,生意真好,幸好才等10分鐘而已就有座位,天氣非常炎熱,餐廳到12點才開冷氣,後來我去另一間「鳥V.S人餐廳」看看,發覺根本沒開冷氣,而「天堂古堡餐廳」在約1點鐘時,冷氣跳電,半小時後電風扇也停了,熱得心跳差點停止!幸好也吃飽了,趕快逃到外面。


 


  好久沒吃這麼貴的餐點了,兒童餐350(全部是炸的垃圾食物),最便宜的是雞排餐480(兒子點),素食是杏鮑菇南瓜燉飯580(我和女兒點),老公吃鮮魚干貝燉飯580,餐點的口感真的很不錯哦!難怪會有那麼多人!也幸好我們在「天堂古堡餐廳」吃,如果是他們的「鳥V.S人餐廳」,我就只能吃素披薩了;老公覺得他的燉飯的飯不像飯,因為沒有稻米的頭,詢問看起來是老鳥的服務人員,原來是麥不是米,難怪粒粒分明。


 


  當我們將它全部的景點逛完時,汗流得全身黏答答。


我建議老公:「洗手間的水很清涼,你可以去洗手檯用水潑潑臉、脖子、手臂……,也可以將上衣脫下來,拍拍身體。」


老公同意地邊往洗手間去邊說:「嗯!可能是山泉水就會比較冰涼!」


 


    他離開之後,我說:「啊!忘了叫爸爸乾脆穿泳褲在水龍頭下沖一沖,反正爸爸都有晨泳,他車上應該有帶泳褲。」


  正值愛面子年紀的兒子很緊張地說:「妳不要叫他這樣子啦!不然他真的會這樣做ㄋㄟ。」


    我說:「那我們就假裝不認識他啊!」


 



天堂古堡餐廳




 



素食




 



鮮魚干貝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