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天就是父親節了,昨晚一直在搞尼莫那張卡,邊要求孩子們也做一張卡片送爸爸不然會來不及過節前送。


 


  兒子興致勃勃地要女兒和他一起製做,女兒專心看書就一直拒絕。


兒子有點生氣地說:厚!妳都不合群啦!


女兒冷冷地說:倆人不成群!三人以上才可以叫「群」。


兒子說:在英文兩人以上就要加s了!


 


聽得我心裡直偷笑!-----孩子長大了,不再只是拳腳相向了!


女兒問我在笑啥?


      

我說:喲~~倆個人吵架也這麼有學問!


 


 



過了一會兒,女兒捧著肚子一直笑地從書房走出來,說:我們要開始做了


啊,我就告訴他長2918,結果恩說:嗯!好!522


    女兒說:我要面積幹嘛呀!?我是要他裁紙!唉!填鴨教育下的產物!


 


    這張奬狀是兒子打草稿,女兒幫他用簽字筆正式寫好並加上緞帶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