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到這顆尼莫章很適合用來做父親節卡片,又卯起勁來做,用copic marker pen上色。


女兒在旁邊指導:上色要快,不然會看到痕跡。


是哦!我都沒想到!


 


這顆章線條簡單很好剪;當初買時沒注意大小,寄來時,我覺得比我預期的大多了,原本希望它是小魚兒,主要是因為,它比我買的美人魚章大很多,很不搭,只好單獨做另類主題卡片。


 


這個廠牌的麥克筆顏色鮮艷地很美,我很喜歡!


水珠當然又是用3D膠製造囉!


底紙用印台蓋印後很不容易乾,毀了一張後,只好先將印章蓋在一張藍色粉彩紙後再黏上圓圈圖型的羊皮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