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做結婚20週年紀念卡片時,邊做邊和一旁的女兒和兒子聊天。


 


我問:你們倆位要送我們倆人結婚20週年什麼禮物啊?


 


女兒:為什麼我們要送你們禮物?


 


我說:因為我們倆人沒離婚,讓你們倆人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你們倆人要慶祝一下,所以當然要送我們禮物啊!


 


女兒:哦!


  


  上星期一,女兒向我要我們的結婚照和相機,也不曉得她要搞什麼名堂,反正她是資管科,常常就在搞這些事,也不疑有他,就拿給了她。


 


  上星期三,她說她要出門,可是有人會寄照片來,可以托鄰居代收嗎?


我心想:照片???托鄰居???幹嘛啊????


 


  星期五,她忍不住啦!主動要我猜猜,她要送我們什麼結婚紀念禮物?


 


各位也一起猜猜吧!很特別喲!猜中者送上一張手作謝卡(如果各位不嫌棄的話!)


 


131公佈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