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至中友誠品書局逛逛,發現C12樓有誠品書局耶誔特售,一進門就發現左邊最裡面有美日的印章櫃,好奇心使然,遂走過去,有很多中國風格的印章,蠻喜歡的,終於又出手給它敗下去了。買了春、夏、秋、冬的詩句章,冬暫時還缺貨;又看到mini的汽車章,想起了我生平第一輛車,就是mini,有種甜蜜的感覺,忍不住也帶它回家。


      話說當年和老公在談戀愛時,有一次在路上看到mini,老公就說:以後我買一輛mini給妳開。對於那時還騎著摩托車的兩個窮小子,我只當做戀愛的甜言蜜語。


      結婚後生了女兒,每天在奶媽家或娘家等老公下班開車來載,有時他很忙,等太久我會不耐煩,他也會因我生氣而生氣,有一次他就說:妳可以騎摩託車揹她回家呀!我說:她那麼小,骨頭那麼軟,揹在後面,她的頭會一直往後仰,會很不舒服,尤其現在是冬天,騎摩託車吹風,會很冷,況且小嬰兒又沒有安全帽,萬一摔倒了,造成腦部傷害,我們要如何照顧她一輩子?


      他覺得我說的有理,過沒幾個星期剛好領年終獎金,倆人就到處逛中古車行,當時老公所開的中古車也很老舊了,我心裡就想用年終獎金買兩輛中古車;可是,就真的給我們看到一輛mini,當下老公就決定將所有的錢都給我買那輛只開了2,700公里mini,很感動呢!因為對照時下很多家庭,老爸一人開車上下班,老媽騎著摩託車前後各載一個小朋友上下學,他是不是體貼多了呢?每次我看到那種家庭的老爸,我就會忿忿不平,覺得那種老爸好自私!所以現在看到這顆章,就忍不住想保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