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馬,喜歡那種雄糾糾氣昂昂的感覺!


 


可能是小時候看了一些外國片,女主角長髮飄逸地騎著馬馳騁在大草原或海邊,那畫面浪漫極了,真令人嚮往!


 


記得高二時,得知救國團寒暑假的活動有一項是在后里馬場六天五夜的活動,全校只有一個名額,當年學校分配給三年級的某一班,我因為是糾察隊,和教官混得很熟,跑去跟教官撒嬌,她說什麼都不肯,她說:因為三年級的同學快畢業了,所以一定要把機會留給她們。


 


我就跑到救國團去問,當年救國團規定,若非社青,要參加活動一定要透過學校團體報名。


 


好不容易捱了一年,哈!哈!哈!機會該給我了吧!


 


可是,好事一波三折,學校竟將名額分配給隔壁班,幸好,當年的我,人面還蠻廣的,就跑到隔壁班拜託康樂股長馬上問一下全班同學,如果沒人有意願參加,就把機會讓給我吧!好高興,這一關過關了!


 


興高采烈地拿了報名表回家向老爸要錢,誰知,那張報名表上還附了家長同意書,老爸死都不肯簽,因為那上面寫著:『若發生意外,由家長自行負責!』老爸說:我又沒在旁邊看著妳,怎麼可以叫我負責?而且,騎馬多危險妳知道嗎?


 初生之犢不畏虎,多危險???我哪知道?我不管,我一定要參加,我等一年了吔!


  父女僵持不下之際,我放聲大哭!把自己關在廁所裡大哭!(現在想想真好笑,那麼大了還放聲大哭!)


 


  不知是老媽受不了我大哭,還是因為家裡廁所只有一間,老媽就勸老爸投降!


  老爸遂將那些令他礙眼的字以紅筆劃掉!(我想:可能是空前絕後吧!-----現在長大當媽了,才能體會當年老爸愛護女兒的心!)


 


  更慘的是,要參加的前幾天竟然得了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外加發燒,卧病在床三天,這下子換老媽勸說不要參加了!


 


  幸好,要去的那天,沒發燒。當時后里馬場還屬於國軍管理,所以作息時間及伙食都和軍方一樣,印象深刻的是,當天的第一餐晚餐,我覺得每顆米粒都像針一樣刺著我的胃!可是我很高興我終於如願了!


 


 


此卡工具及作法如下:


使用工具:1.咖啡色及深橘色水性印台各一


2.不傷紙膠帶


3.印章


4.星形刀模


作法:1.以不傷紙膠帶不規則地黏貼在白色卡紙上後刷深橘色水性印台,待乾,刷浮水印台燙透明粉


   2.馬頭印章以咖啡色水性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後待乾,塗上復古色3D膠,待乾後剪下


   3.裂紋章以深橘色蓋印在象牙色卡紙上


      4.3乾後取字章以咖啡色蓋印


      5.取部份已完成的1,以星形刀模切下星星,黏貼在4


   6.將上列組合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