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828是女兒二十歲的生日,我覺得二十歲的生日應當要過得很特別,所以我希望給她一個不一樣的回憶,在此募集生日卡送給她,也希望募集一些祝福----祝福她考上好學校!


 


說明:


          1.規格:要自製的卡片,卡片當然要能翻開,最好是能寫些祝福的話! 

      若是ATC ,那我就笑納囉!但不列入抽獎名單!

          2.日期:請在8月28日星期五前寄到(以平信寄即可,但裡面最好有塑膠

                                                                           袋套住,擔心下雨時會很慘!)

          3.回饋禮:會準備我曾發表過的好用的裝粉罐做回禮,還有水晶章、

                             彩繪顏料.......,若不嫌棄,我也會回寄謝卡

         

             若參加人數多於禮物,將於8月28日晚上由女兒抽出(不知當天

              晚上她要不要陪我一起慶祝????)


       卡片做好要寄出時,請回應或留言,以便我告訴您名字和地址!



      此先謝謝各位卡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