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1.Whimsy---Flim Marker的刀模及印章


            2.MFT---All the Movies的刀模及印章


            3.貝家的底片刀模


            4.IO的大背景章---Newsprint


            5.CHF的印章---貓王Elvis



            6.Spellbinders刀模--Fleur De Lis Squares



 


    配件都是之前去台北看展覽時專程到大楓城採買的,然後用熱熔膠黏住


 



 



後記:老公剛剛看到此卡時問:今天是貓王逝世紀念日嗎?


   我:只是有Idea,我哪知貓王什麼時候生、什麼時候死?(口氣顯然很不好,因為人家想出去玩,都沒人要陪)


 


   老公:「我大學時也畫過這張貓王哦!就畫在清水家的三樓,現在阿春住的房間!有照片為證!」


   我看過照片,真的畫得很像,很棒!


我:當時你老媽看到時,應該馬上幫你轉系,你實在念錯科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