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會想到海邊玩水啊!


  孩子放暑假,我心情心也跟著放鬆不少,鼓勵他們到救國團選些課上,我自己也選了兩種課程,原先有袖珍屋的課程,上星期開課前一天,救國團人員通知我,因只有三人報名,所以要再延後一週看看是否可達開課人數,我擔心再延一週人數還是不足以開課,所以改選捏塑課,會想學袖珍屋主要是想要看能不能自己捏一些可愛的東西黏在卡片上,改捏塑也是希望能達此目的。


 


  但是捏塑的成品大多了,沒關係,第一堂課的第一件作品是螃蟹磁鐵,我還是照我原先的想法,將它和卡片結合。


  


  圓卡背面貼上超強磁鐵,所以將螃蟹磁鐵放上去,立起卡片時,螃蟹也不會掉下來!


 


做一張送給最近送我一顆夏威夷女郎印章的朋友,螃蟹是可以取下貼在冰箱上的,希望她會喜歡!(取蟹的諧言代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